close


We met for a reason. Either you are a blessing or a lesson.


最近在幹嘛?
9, 10月都好忙啊啊啊~~~
尤其是10月,兩個芝加哥, euro tour, 還有一個臨時被抓的邁阿密。
IMG_7152[1] 
Chicago <3

IMG_7297[1]
Miami = plum trees

美國其實真的沒有很好買啊,我去那邊也只有狂買Bath&Body Works的蠟燭而已 :3
然後在Gap買了一件crew sweat shirt? 嗯好啦還有在J Crew買到5月在倫敦看到就很喜歡的手機殼,還特價耶! 不買可以嗎? 
IMG_7331[1]
感覺在美國的allowance都被我吃掉了,不過我真的要說,Chicago的Port Belly sandwhich(連鎖店)真的不能不試啊!!! 實在是太美好的滋味了 (轉圈圈)

還有農夫euro tour...每天都英國時間3, 4點起來真的好想哭。重點是做完農夫euro tour第二天依舊5點起床奔去機場飛邁阿密!!! 連續飛6天我感覺都靈肉分離了 -_-
啊btw,為什麼飛美國的客人都可以那麼沒禮貌呢? 大家都狂喝酒狂吃東西... 你去美國不代表你可以沒有basic manner啊!!! 在機艙吵吵鬧鬧的好想揍人。
沒錯我們是有提供飛機餐跟landing前的refreshments,可是你不可以期待飛機上的東西能夠餵飽你然後空肚上機啊頂你! (不是歧視經濟艙的人,而是你要有自知之明你不是在商務艙啊大佬) 知道自己容易肚子餓就帶點東西食物上飛機好嗎? -.-

就是因為這些人,所以姐最近有自閉症,都躲在galley出餐就好。我連看帥哥都不要了,我只要躲在我的廚房然後客人都不要來吵我!!!

  飛完美國之後飛SIN/SYD感覺就是天堂~~~ 大家都乖乖睡覺不是很好嗎! I love night flights QAQ


做這個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屁顛屁顛的到處買東西回家然後指使我媽煮東西給我吃 :)
上次連續買3次牛蒡給我媽煮讓她切的叫苦連天之後,上次在澳洲買的味全米粉讓我驚為天人! 這次又買了三包帶回英國叫我媽要做炒米粉~~~ (美國製造,澳洲販售,英國食材... 中間還繞到新加坡一下 XD) 還去澳洲華人超市買了最好吃的台灣醬油跟辣椒醬~~~ 我要做牛肉麵! (在芝加哥也去了Whole Foods <-- prettiest supermarket I've ever seen! 買了pepper jack cheese跟好多beef jerky好幸福)
IMG_7213[1]



Maybe it's just me,但是放假什麼事都不做然後躺在床上看書/iPad的感覺真的很爽啊! 如果家裡有東西吃可以literally 2-3天不出門 :3


最近在聽...
Thinking Out Loud by Ed Sheern (slow and romantic, perfect wedding song lol)
Outside by Calvin Harris Ft. Ellie Goulding (Calvin Harris' songs are so addictive like Zedd's)
Real Love by Clean Bandit Ft. Jess Glynne (love her voice!)
Thinking About You by Calvin Harris Ft. Ayah Marar (addictive, perfect for running)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是laptop快沒電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