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覺得嗜睡症又開始發做了。


First Class training比想像中還要無聊,第一天就一直聽trainers吹捧First,其實我覺得如果公司讓我們真正體驗一次long haul的First,一定會讓我們更容易了解的啊。*wink wink*
而且竟然... 一回飯店就馬上8點昏睡到隔天早上6天馬上跳起來梳洗化妝,第二天還長針眼!!! 有事嗎我!!!!!! -_-
第二天就是lay table跟galley lead assemssment。覺得in the end我還是會愛galley lead哈哈!!! 擺盤真的好有趣 :)
其實覺得公司也太濃縮這些課程了吧? yea I know these are pretty boring,but it's your bloody First Class! can you not brain-washed us a little bit more? come on!

覺得其實3月以前都不會被抓到First,一來是因為本人flying hours太高哪裡都去不了(但我還是希望年底的availables可以抓我飛HND~~~ 拜託~~~),二來是最近超多人First training啊!我這種小屁孩(還不擅長small talk)還是乖乖躲在economy當galley lead吧科科 :3

不過說真的,還是感謝公司有這個training,我覺得我學了很多啊啊啊~~~ :)



英國終於開始進入冬天,可是想到冬天我要走20分鐘去training的地方recurrent就有點不寒而慄...好多書要讀啊 :(



LHR - BSL
BSL - LHR
第一個flight的CSM跟前面的小賤人好好笑,但我被派到後面跟一個很愛碎碎念的大叔一起工作哈哈。
還好啦反正姐做drink超快 ;)
到Basel大概晚上10:30然後隔天早上4:30就要起床真的有點崩潰,重點是我中間也睡不著只睡了一個小時 -.-
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感謝化妝術可以讓整個人變的不一樣啊哈哈
第二個flight的CSM就是正一 ______... 人很美可是心不美啊。


有人快生日了到底要怎麼準備才好? 好煩惱~~~ 重點是我好懶惰沒創意 :(



12月ground days多多請讓我努力做gym努力存錢~~~

The Newsroom is back and I lov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