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新的開始,應該吧。


嗯,所以這個blog荒廢了好久好久之後我又回來了。

在這個荒廢的期間,我赴約了不下十個dates... ugh and they were all just bunch of disappointments.
然後啊,我還很瘋狂的在2015年底連續兩天見兩個約會對象,也是蠻拼的。記得當時第二天要出門見第二個約會的男生的時候,心裡默默想著「他馬的,如果這個再不work out的話我就要約會生活喊停,然後當一個crazy cat lady!」同時翻了一個大白眼。誰知道,千萬不能話說得太滿,從那天開始我的人生就變了,多了一個給我很多關心很多愛的男人。

那天結束的時候他還給了我4個禮物——一個棉花糖口味的vodka、章魚樣子的茶葉包、塞浴缸很可愛的魚頭、小人樣子的筆架。還一一列出給我選那個禮物的理由。當初雖然約會完覺得這個男生不是很高,但講話蠻有趣的感覺是可以再出去的對象,然後馬上大驚喜因為又收到這些小東西。現在想起來他真的還滿會把妹的,哈哈,又很會講超級撩人的話。果然多吃我7年的米還是有差別的。之後再繼續約會一直到2016年的3月8號我們在一起了,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當處女座男生要對妳好的時候真的很好,朋友都喜歡他,也把我照顧得好好的,只是有些小固執。敗就敗在家人真的不喜歡他,自此就種下了導火線,一直到2018年我們還是都跨不過去。 

說真的我們兩個都有問題。

敗就敗在我太害怕,不敢為自己出聲,為他說話。
敗就敗在他太固執,不肯退一步,也沒有辦法等。

在9月26號的那一天他決定要離開我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不過這是廢話,因為也分手還不到一個月啊。我真的以為我會和他白頭到老,他是第一個讓我有這樣想法的男生。我一直想像著以後的我們,會有三隻貓、三個小孩(兩個哥哥一個妹妹)、也許一隻狗然後一起住在Potter's Bar的一個三或四房的房子裡。我真的都想好了。但是他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我吧,也許對他來說,我只是那個他剛好在30歲的時候碰到的一個女生,而且也願意和他在一起。就算把我換掉,只要當初願意和他在一起的任何一個女生都可以吧,畢竟他那時候已經想定下來了。很多時候,和一個人在一起也不是因為非她不可,只是因為時間地點剛好完美了,兩個人才會在一起。

分手的隔一天,他告訴我他不是不愛我,不是不在乎我,而是他覺得現在這樣的感情走下去已經沒有意義了。我們不知道方向是往哪走(而那時候的我在心裡吶喊,我願意跟你結婚,願意跟你同居啊!為什麼這樣都不行呢?)但我表面非常鎮定,也同意他的話。因為我知道他既然做了決定,我挽回也只會讓局面更不堪而已,不如保留最後的尊嚴,尊重他的決定。

當初還沒分手在談這件事的時候,我曾經哭著說「如果你肯朝我邁出一步,接下來的九十九步我可以幫你走完。」但是他聽了只是默默的說,感情不是這樣子走的,是要一半一半。他說他不想要成為我和家裡關係的絆腳石,他想要看過一段時間以後我怎樣。但是說真的,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因為我不想要take a break,我覺得分手就是分手,不能就放在那邊on hold。你現在給我希望但是到時候還是分手的話,那不如現在就分開。所以我很有骨氣的說,不,如果你想要分開一段時間,那就是正式分手,我們就什麼都不是,連當朋友都不行。

And here we are.

禮拜四很沒有尊嚴的傳了訊息給他,當初大概是看了First Dates所以整個人變得非常emotional,一邊哭一邊想問他說「為什麼我們曾經那麼相愛,現在講話那麼生疏,那麼像陌生人...」但是好險他說他在忙project,他提說如果忙完了可以打給我,或者是禮拜五他有空會打給我。然後啊,現在是禮拜六晚上8點了我一封訊息或電話都沒收到。這樣也好,他想表達的也很明顯了,因為如果夠在乎的話是不會忘記的,忘記了,那就是不夠重要吧。

其實在分手之前我就已經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愛已經慢慢萎縮,但是我總是告訴我自己,如果我跟他同居了或者再講講也許就會有不同了。但我想太遲了,他最愛的還是自己吧。



會更好的,我會好起來的,只是需要時間。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